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一汽奔腾X80优惠2000元 现车在售

2017年04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zhangyawei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腾X8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最高0.2万元,到店详谈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腾X80 2017款 2.0L 手动基本型 9.98 0.2 9.78 询底价 — —
奔腾X80 2017款 1.8T 自动豪华型 13.78 0.2 13.58 询底价 — —
奔腾X80 2017款 1.8T 自动运动型 14.78 0.2 14.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奔腾 奔腾X80

  外观设计上,新款一汽奔腾X80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颇具个性,进气格栅、雾灯区以及护板处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着力突出其年轻定位。2016新款一汽奔腾X80鹰眼状头灯不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

奔腾 奔腾X80

  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与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相呼应,中空面板功能区域层次分明,整体设计协调,具有不俗视觉效果。而在配置上,新款一汽奔腾X80还将提供带有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而导航系统、电子手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新款一汽奔腾X80一键启动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也将在其高配车型上出现。

奔腾 奔腾X80

  新款一汽奔腾X80在继承了奔腾X80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优势之上,最大变化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款车型。新款一汽奔腾X80的T动力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文/车讯网武汉 艾莎)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