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比亚迪 - 比亚迪速锐

比亚迪速锐现金优惠0.9万 店内现车在售

2017年04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速锐火热开售,现车充足。售价方面,时下购速锐部分车款优惠0.9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车。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比亚迪速锐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6.99 0.9 6.0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比亚迪 比亚迪速锐

        外观方面,速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更加时尚、动感的整体造型,预示了速锐的目标消费群体更趋向于年轻化。同时,我们很难在它身上察觉到F3的任何痕迹,这代表了速锐将F3的仿花冠路线完全摒弃,从备受争议的“效仿”走向真正的“自主创新”,让人十分欣慰。

比亚迪 比亚迪速锐

  内饰方面,速锐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鸥翼式仪表台造型非常新颖,并且周围点缀了黑色抛光装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很符合当下流行的潮流,还能给人带来一种温馨的居家感受。而在用料方面,速锐则没有带来什么的惊喜,大部分材质的触感偏硬,不过好在做工比原来的F3强了不少。

比亚迪 比亚迪速锐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了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发动机最大扭矩240N·m,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9秒。悬挂方面,速锐则是采用了传统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