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5日 13: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邱云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19日,一汽-大众携全新一代迈腾、CC、高尔夫家族、速腾R-Line、宝来Sportline、新捷达、蔚领等全系主力车型集体亮相2017上海车展

  蔚领无疆版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不仅将引领国内旅行车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而且开启了中国旅行车市场从1.0时代到2.0时代的全面跨越;

  本届车展,一汽-大众除了展示卓越的高品质汽车产品外,更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相信未来,一汽-大众还将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4月19日,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一汽-大众以“创新,为生活更美好”为参展主题,携全新一代迈腾、CC、高尔夫家族、速腾R-Line、宝来Sportline、新捷达、蔚领等全系主力车型震撼登场,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的创科技与环保成果,特别是蔚领无疆版的首次亮相,让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成为整个展场的一大亮点。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全面展示了其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品牌魅力

  蔚领无疆版霸气亮相 引领中国旅行车市场迈入2.0时代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蔚领集轿车、旅行车、SUV多功能于一体,将大空间、多功能、良好的视野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完美融合,上市5个月累计销售新车已突破1.5万辆,占据国内旅行车细分市场份额的大半壁江山,成功激活了不温不火的中国旅行车市场。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蔚领无疆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此基础上,一汽-大众顺势而为,根据国内旅行车市场发展趋势推出了个性化概念车型——蔚领无疆版。与普通版蔚领相比,蔚领无疆版拥有更个性化的造型元素,如17英寸车轮带五爪罩盖、带菱形运动图案的真皮座椅等特征。此外,蔚领无疆版采用了更具越野气质的颜色搭配,如全新外饰漆霸气尽显,而同色座椅缝线和装饰条、灰色方向盘等专属元素,则完美诠释了“蔚领美学”倡导的“寻找美好、发现美好、分享美好”的主张。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大众展台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所言:“蔚领成功发掘了跨界旅行车市场的‘蓝海’,成为开拓者和领军者”,而蔚领无疆版的亮相发布,不仅将引领国内旅行车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更将开启中国旅行车市场从1.0时代到2.0时代的全面跨越。

  细分市场持续领先 彰显强大产品实力

  除了蔚领无疆版的惊艳亮相外,一汽-大众还带来了多款人气车型,如备受市场好评的“B级车领导者”全新一代迈腾、“最美大众车”CC、“平凡成就伟大”的新捷达,和宝来Sportline 、速腾R-Line等个性化运动车型,以及高尔夫家族等全系高品质车型,展现出了一汽-大众行业引领者的地位和姿态。

  全新一代迈腾凭借全新风尚设计、全新动力总成、前瞻创新科技、尊崇越级体验等领先优势,持续引领中国B级车市场的发展潮流,被新一代商务精英冠以“商务新旗舰”的美名,吸引了现场众多目光。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B级车领导者”全新一代迈腾吸引了现场众多目光

  优雅动感的CC,将视觉及触觉的至臻融合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赢得了众多年轻时尚精英的青睐和认可;换代新生的全新宝来,真正满足了当下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而宝来Sportline将“乐生活,趣改变”演绎得更加“出彩”;“A+级细分市场的标杆”新速腾,当仁不让成为整个车展A+级细分车型的人气王,而速腾R-Line则为这一品牌增添了更年轻更运动的属性。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宝来Sportline将“乐生活,趣改变”演绎得更加“出彩”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更年轻更运动的“A+级细分市场标杆”速腾R-Line

  不仅如此,高尔夫家族借百万辆契机,携百万辆纪念版、嘉旅、GTI等车型以丰富的家族阵容强势登场,也吸引众多粉丝驻足。高尔夫·嘉旅继承了高尔夫强大的运动基因,同时集众多实用功能于一身,完美契合了城市年轻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而高尔夫GTI作为高尔夫家族的精神图腾,演绎了纯粹性能和运动风尚的完美结合。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高尔夫家族阵容强大

  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售新车311,533辆。其中新捷达、高尔夫家族与新速腾累计销售新车分别为76,641辆、46,006辆与67,202辆,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显示出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相信随着更多新产品的陆续发布及各主力车型的强势表现,一汽-大众还将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蔚领无疆版领衔 一汽-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平凡成就伟大”的新捷达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长春基地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年产能35万辆,达到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佛山基地首期项目于2013年9月建成投产,二期项目于2014年5月初奠基,建设周期为36个月,项目建成后,整个华南基地将具备60万辆产能。青岛基地于2015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在2017年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天津基地也于2016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拥有东北、西南、华南、华东和华北五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300万辆级的生产能力。

  产品情况

  从建厂当初的一个品牌一款产品,发展到现在的大众、奥迪两大品牌13大系列产品——迈腾、CC、速腾、宝来、高尔夫、捷达、蔚领以及奥迪各款车型,每款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销量都是其细分市场里的主导产品。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成熟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企业,未来还将逐步形成高尔夫、速腾等多个家族化的产品阵营。

  市场表现

  一汽-大众成立25年来,已累计实现新车销售超过1300万辆。2016年,实现整车销售1,904,276辆(终端销量,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12.7%。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315,188辆,同比增长17.3%,旗下各款产品继续稳健发挥,在各自细分市场均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捷达全年销售341,943辆、高尔夫213,706辆、新速腾335,959辆,分别以15.0%、41.2%和24.2%的份额,保持各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迈腾、宝来、蔚领以及CC四款车型也同样表现稳定,均位列细分市场前列。

  企业社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儿童安全行动”,让更多的家庭充分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积极开展“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进步发展。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