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西雅特Arona新官方造型图发布 今年9月发布

2017年04月25日 1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西雅特在其社交网站中发布了一张全新小型SUV——Arona的最新官方效果图。据了解,该款车型或将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基于与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相同的MQB A0平台进行打造。据悉,Arona是根据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一个城市名称进行命名的。

西雅特Arona新官方造型图发布 今年9月发布

  外观方面,西雅特Arona车型非常符合小型SUV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紧凑。前脸部分,其大灯形状或与新一代西雅特伊比飒车型相似,采用全LED大灯。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线条流畅,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西雅特Arona新官方造型图发布 今年9月发布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新车的具体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西雅特Arona或将搭载一款与新伊比飒相同的1.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5Ps和115Ps。另外,新车或还将搭载1.5TSIevo汽油发动机和1.6TDI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