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优惠2万元 欢迎到店试驾试乘

2017年04月24日 17: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英菲尼迪ESQ现车在售。售价方面,时下购英菲尼迪ESQ最高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率性版 18.98 2 16.98 询底价 — —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率臻版 20.98 2 18.98 询底价 — —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T 率动版 24.98 2 22.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SQ

  ESQ是英菲尼迪基于日产JukeNismo车型打造而来的车型,其外形方面基本保留了Juke Nismo的设计,整车看上去十分个性。英菲尼迪ESQ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的内饰设计与Juke Nismo也基本一致,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台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底部的控制面板造型设计新颖,其可根据不同需求调整为对应功能控制。

武汉英菲尼迪ESQ最高优惠2万元

  英菲尼迪ESQ搭载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为MR16DDT的1.6T发动机可以达到14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0N·m。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54N·m。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英菲尼迪ESQ的1.6T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而1.6L车型全系均为两驱。(文/车讯网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