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2017年04月24日 08: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亚男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回顾上海车展大众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该品牌首发了旗下多款新车,也公布了该集团在今年及以后的发展规划。此外,大众集团销量目标有望破百万,并将于2025年实现这一目标。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大众汽车品牌为了巩固消费者首选品牌的地位,我们将聚焦中国消费者需求,并继续拓宽SUV和跨界车产品攻势。大众汽车品牌将继续基于MEB平台打造未来纯电动车家族。”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介绍了蔚领新车并介绍了该车上市至今累计销量接近2万辆。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为何会取得如此成绩?原因是大黄蜂版C-trek蔚领,带有旅行者勇敢和冒险的特质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领衔旅行车风亮相。黄色车身配合黑色的跨界套件以及车顶行李架,体现出时尚而又不失野性的风范。在细节方面,17英寸车轮带五爪罩盖、带菱形运动图案的真皮座椅以及前格栅采用镂空式镀铬横条幅设计,雾灯周围则采用了亮黑色边框作为装饰,寓意着旅行车带给用户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诠释着“蔚领美学”倡导的“寻找美好、发现美好、分享美好”的主张。为今后打造更多对年轻群体富有吸引力的个性产品探索方向。

  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蔚领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占国内旅行车细分市场超过80%的份额,成功激活了国内旅行车市场。蔚领还与TREK崔克达成战略合作,4月8日,TREK100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蔚领在为广大用户带来升级的旅行和骑行体验的同时,也引领了一种旅行、骑行的生活方式。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上汽大众总经理陈贤章:“大众品牌打造将旗下产品打造成主流汽车品牌标杆,通过消费者需求,我们将继续保持通过聚焦智慧可持续发展、直观操作、互联社区以及智能驾驶四大品牌特征。此外。全新的途观L及途昂的加入强化了大众品牌SUV市场布局。”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辉昂插电式混动版本,作为大众品牌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辉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领先的混合动力科技,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展现了上汽大众在创新科技与新能源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辉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拥有中大型车的驾驶品质及舒适的车内环境。辉昂PHEV与普通燃油车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有望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2.3升。先进的电池技术,其后置液冷式锂离子电池采用轻量化铝合金设计,总能量达14.1kWh。车辆左后方的充电口可同时支持公共充电桩和家用电源充电,充电2小时即可将电量完全充满,充分满足多种使用需求,并适合日常城区行驶。

  在辉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新一代9.2英寸全玻璃屏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延续了其高端座驾的特色,接近感应功能科技感十足,新增的手势识别功能让操作随车功能更加智能便捷,而其拥有的Baidu Carlife/Mirrorlink/CarPlay功能让手机与爱车的连接更加便利,在保持专注驾驶的同时仍能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移动互联新体验。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大众汽车品牌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大众ID概念车正式发布,同时大众汽车品牌将推出新一代纯电动且全面互联化汽车。另外2025年纯电动车销量将达100万辆。大众汽车品牌希望在中国的电气化进程中发挥引领作用,而I.D. CROZZ将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大众将在2020年引入这款车型在中国进行生产。”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I.D. CROZZ是继I.D.概念车、I.D.BUZZ概念车后,大众推出的第三款I.D.系列概念车,其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两个电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01马力和101马力。在电动机的推动下,新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0km/h。续航及充电方面,新车的官方续航里程可达500km,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由0充至80%

  I.D.Crozz的外观设计风格展示了未来大众家族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非常具有科技感,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内部采用了紫色光带进行装饰,造型别具一格。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非常简洁,采用了一块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可以进行伸缩——甚至可以与仪表盘融为一体,而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在自动驾驶过程中使得驾驶员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

一汽-大众,用行动代替话语来诠释专注精神

看了发布会上这么多车型的介绍,消费者应当可以体会到,一汽-大众的“专注”精神,不仅仅是口号,更体现于它的行动上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