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你心中那台神车 静态体验一汽-大众高尔夫7

2017年04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出身在80末,90初年代的我对于两厢车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因为汽车对于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玩意了,而我对于它的要求也不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一种爱好和伙伴。

  那么既然提到两厢车,相信大多数都跟小编一样,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车型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高尔夫7,作为全球闻名的经典两厢车,高尔夫从进入国内开始就一直拥有着庞大的用户和粉丝数量,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当中,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到一汽大众的展台,一起再来看一看这款新车吧。

  高尔夫7的外形除了有着大众家族的特征以外,还有着两厢车独有的一份运动感。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对性能感冒,但是大多数年轻人还是很喜欢这种紧凑的设计语言的,另外紧凑的线条也让这款小车看上去十分的灵活,这也为她赢得了很多女性车主的芳心。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