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 - 上汽大通D90

2017上海车展:上汽大通D90车型正式发布

2017年04月20日 1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上汽大通D90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令人惊讶的是,新车在亮相时,是采用了无人驾驶的方式呈现的。其他车出场时载着的都是明星,而D90的出场竟然连司机都不需要。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延续了部分上汽大通D9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作出了一些升级和改变。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八边X盾形格栅,搭配点阵式布局和横条纹式布局,该进气格栅两侧则是造型锐利的LED大灯。另外,新车虎啸式的前下进气口与富有肌肉感的前雾灯相结合,使得前脸更有张力和视觉冲击力。据悉,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将有4套设计风格可选。车身侧面部分,上汽大通D90整体线条丰满流畅。其A柱、发动机盖以及DLO窗台线条,使其看上去比例更加修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部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32mm以及1875mm,轴距2950mm。

  车尾部分,上汽大通D90层次感分明。其尾灯融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而其尾部的雾灯和排气管设计可根据用户喜好和需求提供多种样式。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D90延续了大通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参数化设计”理念。座椅布局部分,新车将提供5座、6座和7座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标配12.3寸悬浮娱乐大屏,并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系统。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Ps,最大扭矩为36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6挡自动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结构。官方宣称,其量产车型可选装带有机械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越野脱困能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