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7上海国际车展长图解析 本田全新CR-V

2017年04月20日 03: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邱云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本田CR-V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一直火爆,大空间和好口碑始终能抓住不少消费者手中的购买大权,不过也不能否认老款CR-V相比较同级别中换代后的车型还是显得老迈了一些。所以本次上海车展,本田终于带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全新一代CR-V,外观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风格更加趋向年轻化、现代化和科技化,涡轮增压动力总成的加入也是一大亮点。

2017上海国际车展长图解析 本田全新CR-V

  小编看来,CR-V已不再中庸、不再老迈,也不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好伙伴了,从它现在年轻化不少的外观和内饰,以及匹配了动力更强劲增压发动机的来说,它同样足够打动不少年轻的消费群体。所以,全新一代CR-V确确实实变得更加强大了,售价最终会是什么区间,动态感受到底会有怎样的改变和提升呢,就等接下来的上市和试驾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