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优6 SUV上市售价12.98万起

2017年04月20日 01: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车展国际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东风裕隆纳智捷的新款优6 SUV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将推出搭载1.6T/1.8T两种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5.98万元。

纳智捷新款优6 SUV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新创型

12.98

1.6T 时尚型

13.98

1.6T 智尊型

14.98

1.6T 旗舰版

15.98

1.8T 时尚型

13.68

1.8T 智尊型

14.68

1.8T 旗舰版

15.68

    外观方面,新款优6 SUV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搭配上溜背式车尾造型使得整车更像一台轿跑车型SUV。另外,该车型从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更为动感,其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其前保险杠造型也变化较大,其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内融入了横向的镀铬幅条,并且不再与前大灯的内角相接。

  车尾造型方面,新款优6 SUV车型同样进行了较为明显的调整。其尾部原有的纳智捷品牌LOGO被LUXGEN品牌字样所替换,同时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并更换为LED光源,其中央由红色的反光条相连,搭配横向镀铬饰条,更显精致感。

  配置方面,新款优6 SUV车型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搭载了带有12英寸大屏的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百度Car Life车机,实现功能完善的语音操作以及手机互联等配置。安全方面,该车型还搭载了第三代Eagle View+环景影像系统、 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高刚性车身以及全车六气囊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优6 SUV车型增加了一款来自于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Ps,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型依旧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256N·m,与之匹配同样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