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这颜值 这线条 还考虑轿跑CC的请看这里!

2017年04月19日 13: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君威正式发布,据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国产全新君威将搭载2.0T、1.5T以及1.8L混动三种动力配置。


  新车亮点:

  1.搭载2.0T、1.5T以及1.8L混动三种动力配置;

  2.2.0T和1.5T车型搭载通用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3.混动百公里综合油耗4.3L;

  4.轴距增长至2829mm。


  ▼外观设计引领轿车新潮流

  源于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加宽了全新一代君威的水平前脸,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力量感。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的引入,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全新一代君威的整车架构全新突破,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92mm,至2829mm,车身更长、更低,完美结合了轿跑的灵动和高级轿车的稳健姿态,真正做到优雅与动感并存,将再次颠覆主流中高级轿车的审美标准。

  得益于全新的整车平台和大范围高强度材料的使用,全新一代君威整备质量较上代车型减重近160公斤,大幅提升整车油耗表现。

  ▼配备一系列尖端科技

  全新一代君威还配备一系列尖端科技配置: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采用创新的自适应LED照明技术,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配合前置摄像头,可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全方位保障夜间的行驶安全。

  全新一代君威还将应用最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提供多样化的娱乐交互体验,并能基于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实现包括智能家居在内的多种云端互联功能,打造以人、车、生活三者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生态圈。

  ▼三款动力配置丰富市场需求

  全新一代君威28T车型将搭载荣膺“沃德十佳”称号的高性能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7.2秒。

  另外20T车型则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L。

  全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30H全混动车型。其搭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汇集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核心智能电驱科技,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带来超越传统车型的EVness电气化驾乘体验。

  除了星光熠熠的参展车型,全新的展台设计也精彩纷呈。本届车展别克展台采用“气韵流淌,镜生像外”的创意主题,巧妙融入中国美学理念,把别克品牌的优雅与科技展现得栩栩如生。而在广受好评的别克智能行车科技体验区中,观众可以通过模拟驾驶、全息投影和3D VR眼镜等一系列前沿交互形式,“尝鲜”体验别克的全新一代智能科技,零距离感受别克倾力打造的美好智能交通生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