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1.5T+DCT” 奇瑞瑞虎7 SPORT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17日 22: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过去,一提到国产品牌汽车,人们的第一印象便是“低价低质量”,甚至“山寨”。而这几年,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在进口、合资品牌车型的冲击下, 国产自主品牌也开始迅猛发力,车型不论是在设计还是品质等方面大幅提升,并以实惠的价格和不断更新的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奇瑞作为一家“老牌”的国产汽车品牌,早些年间,奇瑞旗云、风云等轿车卖遍中国大江南北,而后它们不断更新技术并推出新车型,在这几年也进一步完善了旗下SUV阵容,瑞虎3瑞虎5瑞虎7的相继推出再次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7上海车展前夕,以“正青春,致未来”为主题的奇瑞之夜在上海万国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场,奇瑞不仅全面展示了在品牌战略、发动机、平台、前瞻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未来规划,同时还上市发布了全新瑞虎7 1.5T DCT版车型。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分为四款,分别为时尚版、精英版、豪华版和尊贵版,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并且在6月30日前订购瑞虎7任意车型均可享最高14000元的惊喜礼包。

奇瑞瑞虎7 SPORT
车型 售价(元)
时尚版 109,900
精英版 119,900
豪华版 136,900
尊贵版 150,900
制表: 车讯网

  经过了半年多的等待,瑞虎7 1.5T DCT版终于如约而至,早前瑞虎7 “1.5T+6MT”、“2.0L+CVT”两款车型在市面上得到了不错的反馈,而DCT版的加入无疑又壮大了奇瑞瑞虎7的产品阵容,大大提升了竞争力。

  厂家为瑞虎7 1.5T DCT车型取了一个新名字——奇瑞瑞虎7 SPORT,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一款紫色车身颜色。外观方面,瑞虎7 SPORT整体设计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稍有变化,比如采用分体黑色的前后保险杠、19寸多辐式轮毂、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等等,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运动。

  奇瑞瑞虎7 SPORT仿生学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特点,紧凑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十分肌肉感,细细品味它的每一处细节都很精致,相比市面上很多同级别的SUV车型,瑞虎7 SPORT的外观设计可能更讨得年轻人的喜欢。

  内饰方面,瑞虎7 SPORT新增了一个全新的配色方面,即全黑色内饰与亚光电镀材质相搭配,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方向盘和中控区布局与CVT和6MT版车型别无二致,只不过由于是DCT车型,它的挡把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个性,做工细腻质感十足,并且握感也非常不错。

  瑞虎7 SPORT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由奇瑞和AVL公司共同研发的,除了搭载众多国际知名供应商的产品,它的热效率还达到了37.1%,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品牌所有发动机中排名最前的。这款发动机虽然与其1.5T+6MT版车型所使用的一样,但在调校上却略有不同,它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47马力,峰值为扭矩210牛·米,相比手动挡车型,功率少了5马力,扭矩大了5牛·米。

  与之匹配的6速DCT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来自格特拉克但软件的标定以及和发动机的匹配均由奇瑞自主完成。大家都知道DCT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换挡迅速、燃油经济性高、能承受较大扭矩等优势。具体这款DCT变速箱匹配在1.5T发动机上效果如何,待我们试驾过后再跟大家详细介绍。

  总而言之,在奇瑞瑞虎7上又新增了这样一套动力组合,填补了产品线的空缺,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对于它的两位竞争对手吉利博越和荣威RX5,我感觉奇瑞这次是有备而来,至少在产品实力本身,瑞虎7就已经给了我们不错的印象,再加上这次DCT版本的来袭以及亲民售价的公布,可能会导致你在选择的时候有所偏心,毕竟作为年轻人,你或许会更倾向于奇瑞瑞虎7的那种个性。但究竟是否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就让市场去给出答案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