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君威GS动力信息发布 搭载3.6L V6发动机

2017年04月11日 10: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海外版新一代君威GS车型的动力信息被曝光。据悉,该款车型或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340Ps的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

新君威GS动力信息发布 搭载3.6L V6发动机

  据悉,新一代君威GS车型或将搭载一款通用LGX型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发动机搭载到海外版别克君越(低功率版机型)和雪佛兰科迈罗1LE(高功率版机型)等多款车型上,其中海外版别克君越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3Ps,而雪佛兰科迈罗1LE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Ps。目前已经确定新一代君威的澳洲同车型——霍顿全新Commodore的顶配车型将搭载这款发动机,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君威GS动力信息的真实程度。预计,新一代君威GS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君威GS动力信息发布 搭载3.6L V6发动机

  另外,现款海外版君威GS搭载的是一款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3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