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探界者今晚上市 预售18万起能否打败昂科威

2017年04月07日 1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晚(2017年4月7日),雪佛兰全新中型SUV——探界者车型将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预售价为18万元-25万元,其上市后不仅将别克昂科威和现代全新胜达锁定为竞争对手,而且其也将会采取错位竞争的策略,与奇骏和途观等一些紧凑型SUV一决高下。

探界者今晚上市 预售18万起能否打败昂科威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车型采用雪佛兰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大面积镀铬前进气格栅,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其尾标首次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命名方法,其中535T对应为1.5T发动机,而550T对应为2.0T发动机,这是上汽通用雪佛兰车型中首次出现此种标识。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43mm以及1661mm,轴距为2725mm,略小于别克昂科威车型。

探界者今晚上市 预售18万起能否打败昂科威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车型依然采用了雪佛兰汽车的家族式风格,与海外版Equinox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具。空间布局部分,该款车型的后排座实现了椅4/6折叠,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其能提供1505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

探界者今晚上市 预售18万起能否打败昂科威

探界者今晚上市 预售18万起能否打败昂科威

  另外,该款车型配备了丰富的配置。首先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AppleCarPlay、Baidu 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其次在安全方面,其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HBA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以及VSC脱困辅助等20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

探界者今晚上市 预售18万起能否打败昂科威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车型搭载了2.0T和1.5T两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全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为27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