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i6 16T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或售9-12万元

2017年03月30日 15: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荣威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荣威i6 16T车型,该车型全系将搭载1.0T发动机,并将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或为9万元-12万元,进一步拉低了荣威i6车系的售价区间。

  荣威i6 16T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20T车型的设计,并且并没有因为售价的降低而产生变化,其依旧保留了源自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另外,荣威i6 16T车型只会采用i6 20T低配车型的16英寸多辐式轮辋,并不会采用i6 20T高配车型的17英寸轮辋。

  内饰方面,荣威i616T车型的内饰设计相比在售的20T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其依旧是采用了与荣威RX5车型相似的设计,竖向放置的10.4英寸大屏幕占据了中控台绝大部分,同时其内部还融合了带车载支付宝功能的YunOS操作系统,该系统包含了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以及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

荣威i6 16T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或售9-12万元

  动力方面,荣威i6 16T将搭载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为170N·m,相比20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分别降低44Ps和8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型将继续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