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明日首发 汉兰达们你会怕吗

2017年03月29日 15: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的首款7座中型SUV车型——5008将于明日(2017年3月30日)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基于PSA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或将搭载与东风标致4008车型相同的1.6T和1.8T两发动机。预计,其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以及途观L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东风标致5008明日首发 汉兰达们你会怕吗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5008车型采用了东风标致SUV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并且新车的前保险杠底部使用了镀铬护板进行装饰。另外,新车还提供横向装饰条的前格栅可选。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55mm以及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与东风标致4008车型相比,新车的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30mm和11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显得更加硬朗。

东风标致5008明日首发 汉兰达们你会怕吗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08车型的设计依旧惊艳,层次感强烈。新车皮质材料包裹的前座椅中央采用菱形纹路,并且其中控台上的按钮、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两幅式平底方向盘等设计非常时尚。空间方面,新车将采用2+3+2的三排七座布局,其中第三排座椅可以收至行李厢地板内,最大可以形成1060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

东风标致5008明日首发 汉兰达们你会怕吗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车型或将搭载与东风标致4008车型相同的1.6T和1.8T两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Ps;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