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今日又发新车 众泰Z560又在模仿谁的脸

2017年03月28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Z560车型将于今日(2017年3月28日)上市。作为现款众泰Z500车型的改款车型,众泰Z560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众所周知,此前众泰集团所推出的一些新车均出现过模仿其他车型外观的现象,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这款众泰Z560又与哪些车型有相似之处。

众泰今日又发新车 众泰Z560又在模仿谁的脸

  外观方面,众泰Z560车型与众泰5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前大灯组。车尾部分,其采用了众泰汽车最新的斜体式“Zotye Auto”标识,而且针对后包围的镀铬装饰进行了优化。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密条幅轮辋造型。车身尺寸部分,众泰Z560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10mm以及1490mm,轴距为2750mm,与现款众泰Z500车型保持一致。

众泰今日又发新车 众泰Z560又在模仿谁的脸

  内饰方面,众泰Z560车型采用了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配色。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的三辐式方向盘,并且方向盘中央位置的标识也该为斜体字样。新车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而且,其仪表盘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座椅采用了带有菱形纹理的皮革材质。

众泰今日又发新车 众泰Z560又在模仿谁的脸

  配置方面,众泰Z560车型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备厢遥控开启等功能。而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全景天窗、360度全景辅助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操控等配置。

众泰今日又发新车 众泰Z560又在模仿谁的脸

  动力方面,众泰Z560车型或将搭载一款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2Ps,峰值扭矩207N·m;而CVT无级变速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Ps,峰值扭矩200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