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陆风全新小型SUV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2017年03月27日 1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陆风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代号为E36)的官图,其将于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正式中文名称预计会在车展上发布。

陆风全新小型SUV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陆风E36采用了X型的前脸设计,采用了镀铬和黑色材质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年轻化。同时,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上的两侧配有“C型”造型样式,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竖立安置。

陆风全新小型SUV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车身侧面,陆风E36采用了熏黑式的D柱,从而营造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同时,新车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陆风E36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将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