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福特锐界图片曝光 可折叠3排7座设计

2017年03月24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关于新款福特锐界外观设计,新锐界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富品质感,精致的镀铬饰条。侧面线条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配以独特的连体式全LED尾灯,让视觉感官达到最大化。

新款福特锐界图片曝光 可折叠3排7座设计

  配置上,新锐界还有多项同级领先甚至同级独有的配置。如LED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独有的Glare free防眩目功能,可以智能开启远光,在对面有来车时,智能调节远光灯,在保证驾驶员视野的同时,避免给对向来车造成眩光影响。

新款福特锐界图片曝光 可折叠3排7座设计

  内饰则延续了福特车型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搭配深色钢琴烤漆增添了豪华气质。中控台8寸彩色LCD触控屏十分醒目,集成了众多功能,可控制电话通讯、地图导航、影音娱乐和空调四大系统。据悉,锐界有7种颜色可调的氛围灯。

新款福特锐界图片曝光 可折叠3排7座设计

  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排7座设计也非常的贴心,这也是全新福特锐超越同级车型的重要配置。每个座椅都拥有独立的控制按键,且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放平及还原,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达947升。

  动力方面,国产锐界将搭载将搭载一台2.7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千瓦,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