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17年03月24日 15: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外媒报道称这款概念车将会被命名为——VisionE。据悉,新车或将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斯柯达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或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预告图不是很清晰,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VisionE车型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而且大灯设计非常犀利。据悉,斯柯达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本田UR-V和福特锐界等车型上。

  据悉,VisionE车型将会在2020年前后正式在中国市场投放。另外,除了VisionE,斯柯达还将推出小型SUV——MODEL K和紧凑SUV——MODEL Q,这也完善了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SUV布局。其中,MODEL Q很可能就是斯柯达全新一代Yeti,而MODEL K或将是一款基于Yeti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