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包括十余款新车

2017年03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对外发布了一组众泰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款车型的视觉效果十分科幻,同时,众泰汽车还宣布在未来几年内,众泰S系列将陆续推出众泰SR6、SR8、SR-X等十余款新车型,产品线将覆盖SUV轿车以及新能源等细分市场。

众泰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包括十余款新车

众泰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包括十余款新车

  外观方面,众泰全新概念车型线条锋利。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设计别致,发动机舱线条微微凸起,显得“肌肉感”十足。另外,新车配备了加大尺寸的轮辋。车身侧面部分,其车窗下侧的线条从A柱至D柱呈上扬趋势。而且,采用熏黑处理的车窗营造出了较强的悬浮式车身效果。新车的尾灯组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辨识度极强。此外,该车的后保险杠两侧也疑似带有3个平行的装饰条,与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互相辉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