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大迈X7正式上市 售10.49-13.09万元

2017年03月22日 21: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22日,众泰大迈X7车型在云南香格里拉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49-13.09万元。据悉,众泰大迈X7车型享受整车4年或15万km的质保服务,而在2017年9月22日之前购买众泰大迈X7车型,就会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的服务。

大迈X71.8T系列车型官方指定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8T+5MT精英型 10.49
1.8T+5MT豪华型 11.69
1.8T+5MT尊贵型 12.49
1.8T+5MT至尊型 13.09
制表:车讯网

  新车亮点

  1.相当大气吸引人的外观,运动风格十足。

  2.尺寸优势,轴距长达2850mm,同级车型中占据优势。

  3.内饰相当豪华,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也是内饰重要的卖点。

  4.全系标配的配置丰富。

  5.NVH噪音控制优秀,怠速仅为36.2分贝。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大迈X7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饱满的车头曲线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而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前倾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

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 预售10.49万元起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的1.8T系列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36mm×1942mm×1672mm,轴距长达到了2850mm,其定位为中型SUV车型。另外,新车采用了235/55 R19规格的轮胎。

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 预售10.49万元起

  根据此前报道,大迈X7 1.8T系列车型将会推出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至尊型共计四种不同配置的车型。该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刹车优先、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众泰大迈X7正式上市 售10.49-13.09万元

  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7车型依旧是非常硬朗的设计风格,各种直线条被有机的组合到一起,使简洁的仪表台的视觉效果更规整、更大气。同时,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木纹饰板等材质的应用为整车增添了些许质感。

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 预售10.49万元起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7车型先期将推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型还会陆续推出搭载1.5T手动变速箱、1.8T双离合以及2.0T双离合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竞争对手

  我们都知道,国内的SUV市场不管是哪个级别,竞争都是相当激烈,特别是在自主SUV车型中,现在各家的外观可谓是争奇斗艳,没有一点高颜值都不好意思拉出来售卖。相比起竞争对手,大迈X7自然是有着不低的颜值,外加尺寸上也占据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价格的优势,这个自主SUV市场上又会多出一个不错的选择,后期再加上自动挡车型来丰富产品,大迈X7的表现则会更加让消费者期待。

  小结:

  虽然众泰大迈X7从面世开始就饱受争议,不过抛开这些争议,单单从车子本身来看,第一眼无非是被它的高颜值所吸引,配置方面也是加入了许多实用性的功能,动力与驾驶舒适性也是在情理之中,外加现在的官方指导价在10+万的门槛,这也会使一些小资家庭的人口袋里的钱包“蠢蠢欲动”,不过目前唯一的遗憾就是自动挡车型还要等一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