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能源与互联网的结合 试驾荣威eRX5旗舰版

2017年03月22日 02: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新能源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各个车企也都在积极的推出各种版本的新能源汽车,而目前来看插电混动的新能源车,不论是在续航里程还是实际的环保节能效果上,相对于纯电以及非插电混动的车型都要靠谱得多。所以上汽荣威在不断的推出互联网汽车的同时,也开始尝试将新能源与互联网结合在一起。

而提到上汽荣威就不得不提到荣威RX5,荣威 RX5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SUV,不单单具有超高的颜值,还有着十分可观的车内空间,同时还搭载着和阿里共同研发的Yuno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所以不论是从什么角度来看,它也都有着它销量火爆的原因。说到这里大家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上汽荣威要将RX5作为原型车来研发新能源汽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以“爆款”荣威RX5为原型车打造的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荣威eRX5表现到底怎么样?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