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上市 售7.58万起

2017年03月21日 20: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日(2017年3月21日)海马汽车于视频直播平台宣布,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和全新小型SUV——海马S5 Young车型正式上市,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7.58万元-10.68万元之间,新车推出了共计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而海马S5 Young车型搭载的是一款GN16-VF1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新车上市之后将与长安CS35等车型展开前面竞争。

海马S5强动力版/S5Young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海马S5 Young 1.6L 5MT 豪华版 7.58
海马S5 Young 1.6L 5MT 尊贵版 7.98
海马S5强动力版 1.5T+6MT 舒适型 8.38
海马S5强动力版 1.5T+6MT 豪华型 8.78
海马S5强动力版 1.5T+6MT 尊贵型 9.38
海马S5强动力版 1.5T+CVT豪华型 9.58
海马S5强动力版 1.5T+CVT尊贵型 9.98
海马S5强动力版 1.5T+CVT旗舰型 10.6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背景

  当前,随着汽车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售价为8万元-10万元的SUV车型开始受到广泛的关注。海马S5车型是由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研发,并通过与德国博世BOSCH、瑞典奥托立夫AUTOLIV、日本天御TEIN公司以及比利时邦奇PUNCH等国际一流公司的深度技术合作所打造的一款SUV车型。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今日上市的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基本沿用了老款海马S5的设计风格,不过其换搭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而海马S5 Young是海马S5家族的全新分支车型,车身尺寸相比海马S5车型有所缩小,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新车亮点

  1.两款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加入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

  2.价格实惠,打造“8万级强动力SUV”。

  3. 外形设计动感,聚焦年轻消费者。


  新车简介

  外观与内饰方面,作为老款海马S5的升级版本车型,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基本延续老款海马S5的造型设计,采用“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更显沉稳大气的镀铬进气格栅样式。车身侧面部分,其车顶行李架采用了纯银色行李架,窗框材质运用了亮漆面处理。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以及1630mm。

  内饰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完全沿用了老款海马S5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针对中控台内置系统进行了升级,加入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另外,其还增加了EPB电子驻车、怠速启停以及电子助力转向功能。动力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为223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而作为海马S5家族的全新分支车型,海马S5 Young借鉴了海马S5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延续了“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形似海鸥展翅的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造型。另外,新车采用了造型犀利的“喙矩式”前大灯组,该前大灯组不仅内部加入了熏黑处理,而且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部分,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在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设计层次感分明,加入了扰流板、规则的尾灯以及银黑相间的下护板。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65mm以及1637(包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海马S5 Young车型采用了常规化设计,以黑色的内饰配色与银色装饰相搭配。该款车型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而且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合理。新车所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并且方向盘左右为功能按键。另外,其装配了一款8英寸液晶屏。

  配置方面,海马S5 Young车型全系标配全景观星天窗、EPB(电子手刹)、8寸液晶中控大屏以及手机互联等配置。而且其全景观星天窗的尺寸为1308mm x 861mm,面积为1.07㎡。动力方面,海马S5 Young车型搭载了一款GN16-VF1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目前,SUV车型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抢夺市场的杀手锏。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小型SUV又以购入门槛低,外形动感配置丰富最为抢眼,而2017款海马S5两款车型的上市也意味着海马S5聚焦8万级SUV市场的产品谱系正式形成。作为海马家族的新生力量,海马S5 Young的推出进一步丰富海马品牌的产品线。预计,这两款车型上市之后将以不同的动力配置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充分满足8万级SUV市场不同消费者需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