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 - 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启动预售 4月19日上市

2017年03月21日 15: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21日,上汽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柯迪亚克车型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即可联系上汽斯柯达4S店对该车型进行预定。与此同时,上汽斯柯达还宣布柯迪亚克车型将于2017年4月19日正式上市。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启动预售 4月19日上市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面向的群体是社会中坚力量,因此其在造型设计方面以波西米亚水晶、立体主义美学为灵感并大量借鉴了山川、瀑布等自然元素,使得该车型散发出大气硬朗的气息,充满力量感。而该车型的前脸则采用了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而通过格栅与前大灯紧密相连的设计营造出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启动预售 4月19日上市

  而在车身侧面,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硬朗而流畅的车顶线条为车辆整体设计注入刚强基因,而三维力量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使车身显得棱角分明。该车型的尾部造型则辨识度很高,斯柯达品牌标志性的C型尾灯采用了LED光导纤维技术。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为4698mm/1883mm/1676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91mm,其宽大的车身尺寸为空间布局提供了更多可能,除了常规的5座车型外,柯迪亚克还将提供7座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启动预售 4月19日上市

  而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采用了宽体式中控台的全新内饰设计,其储物能力也是非常突出,其7座车型的第二、三排座椅翻折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2065L,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平。另外,该车型还全系标配面积高达1.17m2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可以让后排乘客获得更加开阔的视野和舒适的乘坐体验。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启动预售 4月19日上市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则非常突出,其主要配置了电子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智能疲劳提醒功能以及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同级少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柯迪亚克车型还采用了高强度一体式车身结构,在其15处车身关键部位100%采用了使热成型钢材,其抗冲击强度高达1500Mpa,可以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尽可能保证驾驶舱的完整性,进一步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启动预售 4月19日上市

  据悉,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使其百公里油耗低至7.2L;而2.0TSI发动机在1500-4400rpm的转速范围内可以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s。另外,该车型全系将搭载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并具备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雪地以及越野这六种驾驶模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