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新能源车申报图曝光 名为东风俊风E17

2017年03月20日 19: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 东风新能源车型的申报图近日曝光,该车型被命名为东风俊风E17。据悉,该车型是以老款东风风神A60车型为基础打造而来的,并且使用了三元锂电池组。此外,该车型将与比亚迪e5、帝豪EV及北汽新能源EU系列等新能源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新能源车申报图曝光 名为东风俊风E17

  外观方面,东风俊风E17车型沿用了老款东风风神A60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对其外观细节做出了调整。同时,蓝色的进气格栅搭配上蓝色的车标表明了其新能源汽车的定位。同时,该车型还在外观加装了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45mm,轴距为2700mm。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205/60 R16的轮胎。

东风新能源车申报图曝光 名为东风俊风E17

  动力方面,东风俊风E17车型还采用了较为少见的双电机驱动。其两台电机的额定功率同为15kW,峰值功率同为30kW。电池方面,虽然该车型并未公布其电动容量,但该车型或将足以媲美同级对手的三元锂电池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