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2017年03月20日 1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途昂车型将于2017年3月29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将提供搭载2.0T低/高功率和2.5T V6两款发动机的共计9款车型。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外观配色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车型提供了8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包含天鹅绒棕、冰岛银、玛瑙红、峻岭棕、天漠金、耀石灰、极光白及玄武黑。内部配色方面,该款车型提供了3种内饰颜色可选,包括泰坦黑、皇家红以及自然棕。

  配置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车型全系采用7座布局,部分车型可选装6座布局。标配自动LED大灯/尾灯、LED前后雾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8英寸屏幕的MIB娱乐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氛围灯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外部配置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舒适版车型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自动开启的双反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轮圈、带高度记忆的电动尾门、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雨刷;而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角灯、19英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迎宾照明系统以及前风窗加热喷嘴;旗舰版车型和尊旗舰版车型增加了带智能远光技术的双透镜式LED大灯、20英寸轮辋、感应尾门以及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内部配置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舒适版车型标配7座布局、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氛围灯、前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带冷却功能的手套箱等;而豪华版车型则增加了6座布局选装资格、真皮座椅、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以及前排/第二排座椅加热等;旗舰版车型增配了主驾驶座椅记忆、老板键、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头枕4向调节以及多色可调氛围灯等配置;最后,至尊旗舰版车型则独享了Nappa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通风。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舒适版车型全系标配前后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坡道辅助、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而豪华版车型增加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旗舰版车型增加了第二排侧安全气囊、疲劳监测、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以及预碰撞系统等功能;最后,至尊旗舰版车型还独享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另外,四驱版本车型还标配有陡坡缓降系统。

上汽大众途昂3月29日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舒适版车型330TSI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530V6车型搭载了一款2.5L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9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DQ500型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其中380TSI/530V6车型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330T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s,380T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s,而530V6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