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迈特威特别版车型发布 致敬大众T1

2017年03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MPV车型——迈特威Bulli70周年纪念版车型,为向大众T1系列(大众T系列车型于1950年面世,大众内部代号T1的Transporter1车型在德国被称为Bulli)致敬,新车采用了双色涂装。据悉其已经可以预定,并将在2017年5月开始交付。

大众新款迈特威特别版车型发布 致敬大众T1

  外观方面,大众迈特威Bulli70周年纪念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类似,采用了大众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镀铬横条幅式前进气格栅与矩形前大灯相搭配的设计风格。为向大众T1系列致敬,新车采用了白色与金属黄色(Metallic Kurkuma Yellow)相搭配的双色车身,并且装配了一款带有镀铬装饰罩的白色铝合金Disc轮辋。

大众新款迈特威特别版车型发布 致敬大众T1

  内饰方面,大众迈特威Bulli7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整体感觉复古又不失豪华,该款车型采用了皮质与格纹织物相拼接的座椅材质,而地板则使用深色木质拼接材质。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或将配备电动座椅调节、电加热座椅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功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