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帝豪EV3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88-14.98万

2017年03月09日 18: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9日,改款后的吉利帝豪EV300车型正式在北京上市。该车型此次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以及尊贵型三款车型,该车型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9.48万元、20.58万元以及21.58万元,根据国家最新的补助政策(以北京为例),三款车型的实际终端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13.98万元以及14.98万元。而此次上市的该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其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00km(现款续航里程为253km),并且该车型还增加电池智能低温预热功能,并且车载慢充的充电速度也得到了提升。

吉利帝豪EV300指导售价表

车型

新车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北京为例)

帝豪EV300 进取型

19.48

12.88

帝豪EV300 精英型

20.58

13.98

帝豪EV300 尊贵型

21.58

14.98

帝豪EV3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88-14.98万

  帝豪EV车型最早于2016年4月在北京上市,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完成终端销售16975台,位列2016年中国纯电动单车型销量冠军。此次全新升级上市的帝豪EV300,在续航里程、电池温控管理、外观以及充电时长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帝豪EV3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88-14.98万

  外观方面,帝豪EV300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只是使用了更为突出的家族式回纹涟漪样式的进气格栅,并融入了镀铬装饰,使整车更显精致感。同时,该车型还对前保险杠经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尺寸。

帝豪EV3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88-14.98万

  吉利帝豪EV300车型改款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其高效的电驱系统,该车型相比16款帝豪EV车型,其续驶里程有显著提升,在综合工况下该车型的续驶里程为300km,同时60km/h匀速工况续驶里程可升至360km。对于城市通勤来讲,该车型能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同时还能兼顾近郊出游的需要。另外,吉利帝豪EV300车型还优化了“经济”和“运动”驾驶模式,如在超车情况下,可切换到“运动”模式来获取更强动力;而在堵车或者跟家人同行的时候,切换至“经济”模式享受舒适平缓的驾乘体验,同时还可增加该车型的续驶里程,方便的模式调节可使驾驶者更加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城市中。

帝豪EV3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88-14.98万

  另外,此次全新升级的帝豪EV300车型全系标配了国内首创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在低温预热和高温冷却的技术突破,为驾乘人员提高了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高温冷却是指通过系统智能调节电池包内循环液温度,使循环液在电池组间隙形成回路,确保每组电池温度均衡,依次实现动力电池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确保电池不会因为温度问题引起自燃等危险事故的发生。而低温问题更是电动车主在极寒天气下使用电动车的痛点,以往的电动车在冬天驾驶会因为电池温度低,电池活性差等问题影响车辆的续航里程,少之几公里,多之几十公里。而帝豪EV300车型搭载的低温预热功能可以通过充电对电池进行预热,使该车型在极寒地区能实现-20℃快速充电和-30℃车辆正常行驶。同时搭配上该车型更快的充电电流,使该车型在极寒天气下也能保证车辆的正常使用。

帝豪EV3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88-14.98万

  充电方面,帝豪EV300车型新增了6.6kW的车载慢充电桩,用该电桩充电可以保证车辆在7小时内充满。同时,该车型在60kW公共快充桩可以实现45min内电量从0充至80%;使用10kW快充桩可以保证5小时内充满。另外帝豪EV300车型还可使用3.3kW家用慢充盒和1.8kW随车应急线充电,确保在任何条件下驾乘人员都能为车辆进行充电。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