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 - 嘉年华(进口)

2017日内瓦车展:福特全新嘉年华ST亮相

2017年03月08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福特全新嘉年华ST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型是基于新一代嘉年华车型打造而来的,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新一代嘉年华ST-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的设计,仅在车辆配色以及前进气格栅造型方面有所不同。

2017日内瓦车展:福特全新嘉年华ST亮相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嘉年华ST车型换装了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并对雾灯周围的装饰边框采用了灰色涂装,使得该车型外观更加贴近于自家的“大哥”福克斯ST车型。与此同时,该车型还换装了一套18英寸双色轮辋,其轮辐造型较为少见,但动感的造型与整车非常契合。此外,该车型还增加了名为Liquid Blue(液态蓝)的车身配色。

2017日内瓦车展:福特全新嘉年华ST亮相

  车身侧面方面以及车尾部分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更运动的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侧包围(侧裙)造型,体现了该车型是不同以往的嘉年华车型。同时该车型的车尾采用了单边共两出式圆形镀铬排气口,相比普通版车型更有性能车风范。

2017日内瓦车展:福特全新嘉年华ST亮相

  内饰方面,福特全新嘉年华ST车型的中控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都是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显示屏等与时俱进的配置,该中控屏幕内还集成了SYNC 3娱乐信息系统,与之搭配的是Bang&Olufson品牌的PLAY音响系统。与此同时,该车型还换装了一款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并采用了带有ST字样刺绣的RECARO品牌运动座椅。

2017日内瓦车展:福特全新嘉年华ST亮相

  驾驶模式方面,福特全新嘉年华ST车型还加入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其可支持驾驶员在正常/运动/赛道三种模式中任意切换。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在介入机制、转向助力以及油门响应速度等指标均有所不同,为驾驶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驾驶感受。

2017日内瓦车展:福特全新嘉年华ST亮相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嘉年华ST车型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Ps,峰值扭矩高达29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据官方介绍,该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s。据悉,该车型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还支持闭缸技术,其在等速巡航等低负载工况下,该发动机将关闭其中一个气缸以提升燃油经济性。而在底盘方面,该车型还将配备扭矩分配系统,该功能可在车辆过弯时针对弯道内侧的前轮施加制动力,以协助减轻转向不足,提高过弯能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