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60

Q60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搭载混动系统

2017年03月08日 10: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2017年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中英菲尼迪汽车携旗下概念车型——Project Black S概念车正式亮相。该款车型搭载了由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Q60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搭载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概念车是在英菲尼迪Q60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并且在车头两侧布置了中冷器进行散热。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带有两个散热孔的发动机舱盖以及一套21英寸密辐式黑色轮辋,并且增加了小尺寸轮眉和侧裙。

Q60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搭载混动系统

  车尾部分,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概念车采用了十分具有攻击性的中置双出式大尺寸排气口。值得注意的是,其采用了大尺寸固定式后扰流板和大尺寸后保险杠扩散器。

Q60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搭载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由于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概念车基于英菲尼迪Q60 3.0T四驱版车型打造,而英菲尼迪Q60 3.0T四驱版车型的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Ps,0-96km/h加速时间约为5s,所以作为动力更加强劲的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概念车,其或将在动力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