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新款360或今年7月上市 配置得到升级

2017年03月06日 10: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乘用车旗下车型——荣威新款360或将于2017年7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并且将会针对配置做出一些升级调整。

荣威新款360或今年7月上市 配置得到升级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荣威新款360车型或将采用与荣威i6和荣威RX5车型相同的造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将会采用大面积的横向饰条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接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方面,据我们猜测,荣威新款360车型也或将采用一些新的设计理念

荣威新款360或今年7月上市 配置得到升级

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我们现在还没有获得关于荣威新款360车型的相关动力信息。而现款荣威360车型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