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雷诺卡缤官图发布 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年03月03日 17: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7款雷诺卡缤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型将增加了部分车漆以及内饰配色,同时还针对多项配置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2017款雷诺卡缤车型新增Atacama Orange配色以及Ocean Blue配色,同时该车型还可以选择Platinum Grey车顶配色,这就使得该车型拥有了36种不同的外观颜色搭配。另外,该车型还提供7种不同的主题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2017款雷诺卡缤车型还可选择16或17英寸的全新样式轮辋。灯光方面,2017款雷诺卡缤车型前后灯组都能选装LED光源的灯组,其中全LED大灯的引入对于这个级别车型可谓是并不多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