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名爵ZS将于明日上市 顶配车型售11.98万元

2017年03月03日 14: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4日,名爵ZS车型将在南京正式上市。该车型曾在2017年2月发布了名爵ZS战神版(最高配车型)预售价为11.98万元。据悉,该车型将定位于小型SUV,并将推出1.0T(16T)6AT战神版车型、1.5L 5MT智商版车型以及1.5L 4AT姿色版车型三个配置。

名爵ZS将于明日上市 顶配车型售11.98万元

  作为上汽MG名爵品牌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名爵ZS车型被定义为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潮流互联网SUV产品,其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的同时,在车辆配置方面也更趋于年轻化。外观方面,从名爵ZS车型使用的全新的设计语言来看,动感的线条、犀利的前脸轮廓,同时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使其处处彰显出年轻人喜爱的动感造型。

名爵ZS将于明日上市 顶配车型售11.98万元

  前脸方面,名爵ZS车型采用了菱形的进气格栅,硕大的MG车标则位于进气格栅的正中央,而该车型还采用了设计灵感来自于英国“伦敦之眼”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另外,该车型根据不同动力配置将会有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充分体现了该车型较为年轻、较为个性化的整车特点。

名爵ZS将于明日上市 顶配车型售11.98万元

  内饰方面,名爵ZS车型内饰设计整体较为简洁、规整,一条银色装饰条从右侧仪表台一直延伸到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出风口下方则是中控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并且配备了4个媒体按键,体现出较为简洁的设计思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操作便利性。另外,该车型使用了较为粗壮但尺寸较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清晰易读的仪表盘,使该车型进一步保证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名爵ZS将于明日上市 顶配车型售11.98万元

  动力方面,名爵ZS车型将会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