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正式发布揽胜星脉车型 最前卫的揽胜

2017年03月02日 2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1日,路虎在伦敦艺术博物馆正式发布了一款新车——RANGE ROVER VELAR,中文名是揽胜星脉。该车型定位于揽胜极光车型与揽胜运动版车型之间的一款SUV车型。据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介绍:“我们把Velar称为最前卫的揽胜,它将为品牌带来更多现代感与全新的魅力。”

路虎正式发布揽胜星脉车型 最前卫的揽胜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星脉车型流露出揽胜家族浓烈的家族气息,相比其姊妹车型揽胜运动版车型,该车型的设计更加前卫以及时尚。前脸方面,全新设计的网格式进气格栅采用了不同以往的造型,搭配上高科技爆棚的矩阵式激光大灯,使得该车型更加突显了英国车的霸气。同时,该车型也是路虎家族第一个使用矩阵式激光大灯的车型。

路虎正式发布揽胜星脉车型 最前卫的揽胜

  车身侧面,咋看之下,路虎揽胜星脉车型与其姊妹车型揽胜运动版极为相似,但更短的前悬,更为倾斜的A柱,更加低矮的后车窗,都在告诉人们,该车型是一款重新设计的新车型。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路虎车型惯用的双色车身(车身银色,车顶黑色),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mm/2032mm/1657mm,轴距为2874mm。

路虎正式发布揽胜星脉车型 最前卫的揽胜

  车尾方面,路虎揽胜星脉车型采用了倾斜角度非常大的D柱设计,形成了一种类似Coupe的尾部造型,搭配上较长的后悬,给人一种类似于运动型车的尾部造型。同时,路虎家族标志性上扬的后杠设计也被该车型很好的传承下来。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与尾部车标连为一体的横向LED尾灯,这或许是预示着以后路虎家族的设计方向。

路虎正式发布揽胜星脉车型 最前卫的揽胜

  另外,路虎揽胜星脉车型还采用了类似于特斯拉车型的伸缩式车门把手,解锁之后车门把手自动伸出。

路虎正式发布揽胜星脉车型 最前卫的揽胜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星脉车型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但该车型搭载了一套全新设计的中控系统。该系统包含了一个传统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中控台下方的代替传统实体按键的触摸屏。据了解,该车型通过减少实体按键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另外,该车型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变为触摸按键,搭配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使该车型能给驾驶员提供全新的操作感受。

路虎正式发布揽胜星脉车型 最前卫的揽胜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星脉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80Ps,最大扭矩450N·m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另外,该车型未来还将推出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三款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