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自由侠官图正式发布 将3月1日上市销售

2017年02月28日 18: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广汽菲克Jeep发布了一组新款自由侠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只是新增了MySky天窗(可拆卸顶棚)配置供消费者选装。据悉,该车型将在3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其预售价为13万元起。

新款自由侠官图正式发布 将3月1日上市销售

  在海外版的Jeep自由侠车型上,MySky天窗可以进行选装,而在国内销售的现款Jeep自由侠车型上并未出现该配置。而现如今,国产的Jeep自由侠车型上也可以选装该配置。据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该配置是基于全景天窗打造而来的,其主要变化是将原有的普通车顶更换为可折叠的车顶。同时,由于该车型在车顶增加了横梁,使其在车顶安全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新款自由侠官图正式发布 将3月1日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侠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了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附以圆形的前大灯,突显了其俏皮可爱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未来将上市的新款自由侠1.4T低配车型还将搭载新样式的轮辋。

新款自由侠官图正式发布 将3月1日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车型依旧延续现款车型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Ps,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只提供四驱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