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A800将亮相上海车展 下半年上市

2017年02月27日 12: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根据长安此前公布的未来产品计划上看,未来长安商用车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7座车型上,这其中就包括更多MPV车型以及SUV车型。而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商用车将在2017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首发一款全新MPV车型——长安欧尚A800。据悉,该车型定位将要高于现售的长安欧尚车型,同时动力系统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欧尚A800将亮相上海车展 下半年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看,长安欧尚A800车型整体车身尺寸将超过现款长安欧尚车型,其车身尺寸有望达到4900mm/1800mm/1800mm,使得该车型在保证7人乘坐的情况还能拥有较为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前脸方面,双横幅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造型别致的前大灯,使得该车型的原创程度很高。同时,该车型车顶还配有行李架以及电动天窗,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鲨鱼鳍式天线。

长安欧尚A800将亮相上海车展 下半年上市

长安欧尚A800将亮相上海车展 下半年上市

  另外,我们还从谍照上看出,长安欧尚A800车型的牌照上贴有“MICHIGAN”密歇根州的英文标识,这也正是长安汽车的在美国的底盘研发中心所处的位置。所以据我们推测,该车型将与长安欧尚、长安CX70相同,由长安汽车海外研发中心负责研发以及调校,动力方面或搭载CX70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