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7款新车 产销目标70万

2017年02月24日 17: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重新掌舵东风悦达起亚的苏南永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期间透露,东风悦达起亚借助KX7车型正式进军国内中大型7座SUV的红海市场,并表示其首要任务就是带领东风悦达起亚坚定践行“New DYK 2020”战略,在2017年实现70万辆销量目标,而2020年实现百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7款新车 产销目标70万

  苏南永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New DYK 2020’战略的制定源自他对起亚品牌和中国汽车市场的坚定信心。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虽然增速放缓,但仍然拥有很大的空间和机遇。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7款新车 产销目标70万

  另外,苏南永总经理还表示:“时下的中国消费者已脱离了基本用车需求阶段,对汽车有了更加多元化的要求。把握市场不断变化的脉搏和消费者需求,是目前车企面临的最大挑战。”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7款新车 产销目标70万

  而根据苏南永总经理的介绍,以“New DYK 2020”战略为指导的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将陆续投放7款新车型,努力实现产销70万辆的目标。在将要推出的7款新车型当中,包括了3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车。而借助KX7车型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将实施体系化的品牌营销策略,并提升经销商市场销售能力,从而提升其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