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ARCFOX-1车型更多消息 续航里程200公里

2017年02月23日 18: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了旗下子品牌全新纯电动小型车——ARCFOX-1车型的更多消息。新车将采用电动机后置后驱的布局,并采用了铝合金车身骨架,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ARCFOX-1车型更多消息 续航里程200公里

  参考此前申报图,ARCFOX-1的外观较为个性,整体造型比较小巧,车身方正,并采用双门双座设计,同时,新的前大灯和尾灯直接还配有LED显示屏。据悉,该车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采用了大量的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

ARCFOX-1车型更多消息 续航里程200公里

  新车配备了智能互联、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座椅加热、电子驻车等配置,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此外,官方公布该车的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需要30分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