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3月2日上市 动力系统更新

2017年02月22日 2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对外宣布,该公司旗下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型将于2017年3月2日在全国范围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型已经于广州地区进行了区域上市,从该区域上市的情况来看,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型取消了1.9L和2.8L这两款直列四缸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从而增加了一款2.0T汽油发动机。而其车款也或将由9款精简为6款,其售价或将为11.57万元-20.07万元。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型疑似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2.0T 汽油版 短轴中顶厢式运输车 11.57
短轴中顶多功能商用车 11.97
短轴中顶轻型客车 13.97
2.7T CTI柴油版 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 18.37
长轴高顶多功能商用车 18.77
长轴高顶轻型客车 20.07
制表: 车讯网

  根据此前已经进行区域上市的情况分析,兼顾乘用车市场和商用车市场的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型或将分为2.0T 汽油版短轴中顶厢式运输车、短轴中顶多功能商用车以及短轴中顶轻型客车;2.7T CTI柴油版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长轴高顶多功能商用车以及长轴高顶轻型客车这6款车型。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3月2日上市 动力系统更新

二代江淮星锐车型短轴版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3月2日上市 动力系统更新

二代江淮星锐车型长轴版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型的前部延续了该车型的家族式脸谱,如今该类车型常用的短车头设计加上镀铬横条纹散热格栅和双曲率鹰眼前大灯的搭配使其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另外,该车型的车身侧面则采用了传统厢式车型的设计,并无过多的亮点。而该车型的尾部则采用了线条饱满的尾门和雾黑的组合尾灯,并且还可在后保险杠上选装倒车雷达。而其2.0T 汽油版短轴车型系列的车身长宽高尺寸或为5050(4900)mm/2080mm/2370mm;而2.7T 柴油版长轴车型系列车身长宽高尺寸或为5990mm/2098mm/2645mm。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3月2日上市 动力系统更新

  而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型的内饰则明显偏向乘用车化,上深下浅的配色外加带液晶屏幕的仪表盘、具有影音导航功能的中控液晶屏幕的使用使人仿佛置身于一款传统MPV车型当中。而该车型的座椅分布则根据不同车型的定位有着差别,以长轴高顶轻型客车为例,其采用了15个(前3后12)一体化仿真皮材质的航空座椅。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3月2日上市 动力系统更新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3月2日上市 动力系统更新

  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型或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7CTI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而其最大输出扭矩则为280;而2.7CT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而其最大输出扭矩则为355 N•m。另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新款二代江淮星锐车将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这将为其安全性加分不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