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吉利帝豪EV或3月上市 续航或增至300km

2017年02月21日 15: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吉利帝豪EV车型或将于3月上市,该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其续航里程或增加至300km(现款续航里程为253km)。同时,该车型还将支持电池低温充电预热功能以及提高快充模式下的充电电流。

新款吉利帝豪EV或3月上市 续航或增至300km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帝豪EV车型延续了现款帝豪EV车型的外观设计,回纹盾形造型的进气格栅体现了该车型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进气格栅上靛蓝色装饰搭配上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翼子板上的饰条,突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点。

新款吉利帝豪EV或3月上市 续航或增至300km

  动力方面,我们暂时并未获得新款吉利帝豪EV车型动力参数,但据猜测该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指标。同时,该车型将提供更大的电池容量,使其续航能达到300km。另外,该车型还增加了低温充电预热功能来解决低温下充电周期长的问题,而在充电模式上,该车型还提高了快充模式下的充电电流,以缩短充电时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