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未来产品规划 均划分到景逸/菱智

2017年02月20日 16: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2017年2月18日,我们在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上市发布会后举办的相关专访中获悉,在未来东风风行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将划分至景逸菱智两个系列下。并且,在未来菱智系列将推出多款SUV车型

东风风行未来产品规划 均划分到景逸/菱智

  对于东风风行旗下将划分的两个系列,其中景逸系列车型将主打轿车SUV车型,风格偏向于豪华,其所有车型均将采用 “景逸XX”进行命名。而菱智系列则主打MPV车型和将来要推出的一部分SUV产品线。对此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家胜表示,未来菱智将推出多款SUV车型,而现有的多款MPV车型,在未来都会规划到菱智系列中,不排除也会进行重新命名的可能。

东风风行未来产品规划 均划分到景逸/菱智

图为新款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

  另外,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家胜在专访中还表示,东风风行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规划分为两块,分别为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在纯电动车方面,除了刚刚上市的S50或将于2017年10月推出EV版外,还将推出S500纯电动版本。而关于混合动力车型方面,目前相关产品正在紧密研发中。

  据悉在2017年下半年,东风风行将从轿车、SUV到MPV, 三大细分市场都有车型投放,包括年度改款、中期改款、新增动力车型以及全新车型。其中在SUV方面,东风风行将于2017年2月推出景逸X3,7月推出风行SX6(其或将重新命名为景逸X6),而12月则将推出景逸X5,并且在年末还将推出一款7座中型SUV景逸X7。在MPV方面,东风风行将在2017年3-4月推出菱智M5L、改款风行CM7、改款车型F600,2017年9月时,菱智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