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瑞虎7 2.0L耀领版2月21日上市 2.0L+CVT

2017年02月17日 10: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车型将于2017年2月21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将得到小幅提升,新车搭载了一款2.0L DVV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换装了三叉戟式氙气大灯、19英寸全幅运动铝合金轮辋以及一体化全覆盖发动机盖板。内饰方面,该款车型为提升乘坐舒适性,针对座椅支撑性进行了升级,采用强化支撑式全包裹打孔真皮座椅。另外,其还采用了高档全尺寸后备箱储物盒。

  配置方面,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感应雨刷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另外,相比2.0LCVT耀臻版车型,新车增加了迎宾地灯、车内氛围灯以及后备厢储物盒等配置。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8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其0-100km加速为10.2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其中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副车架的形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