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纯电动车计划曝光 或于2019年推出

2017年02月13日 10: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汽车或将在2019年正式对外发布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且在未来,其部分车型或还将引入全新的48V电气系统。目前,沃尔沃汽车内部正在评估其CMA模块化架构和SPA可扩展架构,用以确定最终采用哪个架构来生产首款纯电动车。

沃尔沃纯电动车计划曝光 或于2019年推出

  据悉,在未来沃尔沃采用CMA架构生产首款纯电动车的可能性更大,而SPA架构则会生产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也正在开发一款电动车专属平台——MEP,该平台未来将准许沃尔沃汽车搭载100kWh的电池组,从而使得新型电动车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此前,据沃尔沃高级总监Mats Anderson在SAE 2017研讨会上发表演讲称,“沃尔沃汽车将在2018年推出基于三缸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且在2019年开始生产纯电动车型和搭载全新48V电气系统的混动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