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第1600万辆车下线 刷新国内纪录

2017年02月09日 11: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2月8日,随着一辆车身外观颜色为天鹅绒棕的Teramont途昂车型缓缓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了第1600万辆汽车下线这个“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由此,上汽大众成为国内首家产量突破1600万辆的乘用车生产企业,其再次刷新了国内行业纪录,这也是继上汽大众成为2016年国内首家年销量突破200万辆乘用车企业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上汽大众第1600万辆车下线 刷新国内纪录

  上汽大众仅用5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实现了百万级产量的增长,这不仅仅是从1500万到1600万在数字上的增长那么简单,而是上汽大众通过对现有生产基地进行升级改造,提升生产效率等提升综合实力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措施的真实体现。

上汽大众第1600万辆车下线 刷新国内纪录

  而作为上汽大众第1600万辆下线的车辆,Teramont途昂车型是上汽大众首款全尺寸大型SUV,该车型自2016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Teramont途昂车型的投产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众的SUV产品序列,同时它还与PHIDEON辉昂车型一起,构建了上汽大众高端产品的阵营,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