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 售26.68-42.98万元

2017年02月08日 18: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大众汽车(中国)官网了解到,新款大众蔚揽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在动力方面依旧了搭载1.4T(280TSI)和2.0T(380TSI)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6.68万元-42.98万元。

新款大众蔚揽指导售价

车型

现售价(万元)

老款车型原售价

(万元)

降幅(万元)

280TSI(1.4T)两驱舒行版

26.68

29.98

3.3↓

380TSI(2.0T)两驱R-line版

37.78

39.98

2.2↓

380TSI(2.0T)四驱拓行版

39.98

39.98

不变

380TSI(2.0T)四驱纵行版

42.98

43.58

0.6↓

大众 蔚揽

新款大众蔚揽 配置变化

车型

配置变化

280TSI(1.4T)两驱舒行版

增加一键启动、车顶行李架,

减少内饰氛围灯、电子防盗系统和低速弯道辅助照明,

将现款LED大灯换成卤素大灯,真皮座椅换装成织物座椅

380TSI(2.0T)两驱R-line版

增加三色氛围灯

380TSI(2.0T)四驱拓行版

增加人体工学座椅

380TSI(2.0T)四驱纵行版

增加三色氛围灯、尾门感应开合

    此次上市的4款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并未发生较大变化,其主要针对车内配置以及售价进行调整。其中,入门版280TSI两驱舒行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一键启动,但将现款LED大灯换装成卤素大灯并减配了低速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同时真皮座椅换成了织物座椅。另外,该车型还减配了内饰氛围灯以及电子防盗系统,其售价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3.3万元。

大众 蔚揽

  另外,新款380TSI两驱R-line版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三色氛围灯,其售价却降低了2.2万元;新款380TSI四驱拓行版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人体工学座椅,同时售价与老款车型相比则没有变化;新款380TSI四驱纵行版相比老款车型新增有三色氛围灯以及尾门感应开合,售价则降低了0.6万元。

大众 蔚揽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蔚揽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380TSI四驱拓行版车型和380TSI四驱纵行版车型还标配了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