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RS Q5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搭3.0L发动机

2017年02月08日 10: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奥迪RS Q5车型将亮相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3.0L V6汽油发动机。

奥迪RS Q5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搭3.0L发动机

  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奥迪汽车官方并没有对外发布奥迪RS Q5车型将在2017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但是,近日据奥迪运动产品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日内瓦将有今年重要的车型,对于奥迪运动部门来说,B segment(奥迪Q5级别)将会迎来它的新时代。”这也可以证明,奥迪RS Q5车型将会在瑞士举行首发。

  动力方面,奥迪RS Q5车型搭载了一台3.0L V6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50Ps,百公里加速向突破5s大关。据悉,奥迪RS Q5车型发布之后,奥迪RS系列车型也将会指日可待,届时奥迪汽车或会相继推出RS Q2、RS Q4以及RS Q6等车型,使得奥迪运动家族更加丰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