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外版全新逍客3月发布 搭载辅助驾驶系统

2017年02月06日 14: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海外版日产逍客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对外发布。该款车型不仅针对车头和车尾的造型进行调整,而且还配备了日产Piloted Drive 1.0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海外版全新逍客3月发布 搭载辅助驾驶系统

  此前,日产前沿科技战略项目主管Richard Candl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除逍客外,日产JUKE和Micra车型在未来也将搭载Piloted Drive 1.0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而增配该技术不会过分影响新款逍客的售价

  外观方面,海外版日产逍客车型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以及进气格栅的形状都将会有所改变。并且,新车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另外,从测试车的车尾部分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悉,其还采用了带伪装的车轮,轮辋部分的样式预计将会与逍客Premium概念车型相似。

海外版全新逍客3月发布 搭载辅助驾驶系统

  配置方面,海外版日产逍客车型将搭载日产Piloted Drive 1.0系统,该系统将实现车辆在城市拥堵路况下的自动驾驶,并且其在高速公路等通行条件优良的路况下可以对方向盘、油门以及刹车的全面掌控。略显遗憾的是,新车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仍然无法提供主动变道及并线功能。据悉,该功能或将在2020年左右加入到日产Piloted Drive系统当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