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FMC落户南京打造高端电动车 总产能30万辆

2017年01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FutureMobility Corporation Ltd.(成立于2016年3月的新兴电动车品牌,简称FMC)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计划投入人民币116.4亿元在该开发区建设FMC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总产能预计为30万辆,其首款车型或为智能纯电动中型SUV

FMC落户南京打造高端电动车 总产能30万辆

  据FMC联合创始人、CEO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介绍:“落户南京是FMC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将为我们打造未来高端出行解决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此,FMC希望依靠南京的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将他们的产品销往全球市场。

FMC落户南京打造高端电动车 总产能30万辆

  据报道,FMC制造基地的建设工作将分为两期完成。首先,一期工程计划2019年完工投产,其将具备1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而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可实现30万辆的产能规划目标。另外,此制造基地将充分实践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标准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依据同级最高质量标准及环保安全标准建设,采用国际尖端技术的生产设备,实现高度个性化定制生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