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或将暂停与上汽合作 或2018年重新启动

2017年01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2017年1月16日一汽奥迪正式签署了《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的同时, 奥迪将暂停与上汽在生产和销售汽车的合作计划。

奥迪或将暂停与上汽合作 或2018年重新启动

  据《中国日报》报道,奥迪品牌将暂停与上汽在生产和销售汽车的合作计划,并且最早要到2018年才会重新启动该计划。而目前推进合作的前提是,“推进与一汽集团的十年商业计划,以及保障经销商盈利”重要议题的施行和监督。

  这一消息已在2017年1月17日的大众媒体沟通会上被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证实,他表示:“大众会在落实与一汽的十年框架问题与解决奥迪经销商盈利问题之后,再去解决与上汽战略合作的问题。”海兹曼教授认为,在2017年内,与上汽的合作不会有任何操作层面的结果,最早也要在2018年。

  此前,上汽集团已经启动了上汽奥迪销售公司的人员任命,但遭到了奥迪中国方面叫停。在2017年1月13日,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曾接到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的书面致函,希望上汽严格遵守之前约定,不要单方面启动销售公司的组建。

本车相关